close


我還準備歌詞,但是新郎早就很熟這首歌

認識的人應該知道新郎天生有個好歌喉 不讓他開一下演唱會太可惜了。
原本要唱陶喆的愛很簡單,在前幾天又臨時改為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
對於新郎來說,現場演唱很輕而易舉的。
他自己剪接好音樂,婚禮前一天我們準備去婚紗公司拿禮服的路上練唱一下
看看他還要假裝拿個麥克風咧  不做個動作唱不出來嗎....哈哈哈
可是好好聽哦, 對不對


{###_jessicajca/11/1351673749.flv_###}




再來看當天婚禮現場,用這首歌帶領新娘進場


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…
當我出場站在升降台上,我已經笑到嘴角要發抖了,也不是到很緊張呀!!
是臉已經笑到僵掉 ~ 超僵 ~我的法令紋超累
最後我閉起嘴巴 沒笑 但是我自己感覺到當時應該是處於一個很尷尬的表情
但絕對不是臭臉啦厚 (有人跟我反應~哈)


而且阿~新郎事後說他唱到中間的時候超想笑的,聽他唱到岔氣就是想偷笑…
因為他說唱的時候好多人在前面一直對著他攝影,他忍不住一直想笑出來。小三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