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她啦~  我堅持要用女的"她",早就忘了他是還沒登過大人就被解決掉的男性朋友

覺得我似乎可以代替 李nini 身份寫寵物日記了 ~像人一般的生活
她的花樣愈來愈多,也愈來愈會撒嬌
本來還覺得她愈來愈像狗,現在是進階版快要成為人了她。



說也奇怪她哪裡不像貓呢....

首先很少找不到她,叫她名字幾聲她就會出現 → 跟狗一樣 

有客人來不會一溜煙兒不見,還會坐在桌子上盯著人家看 → 跟狗一樣

看到人就走到腳邊磨幾下,還會噁心的讓人家抱 → 跟狗一樣
( 不喜歡這點 看到每個人都好是怎麼回事的沒個性 )

看到我走去房間 就會快速跟在我腳邊擠著要一起進去 → 跟狗一樣

每次進門她就會跑到門口對著我喵喵叫,像打招呼一樣,誇張的是我每講一句話
她就會回喵一下,好像在跟我對話 → 跟一樣

我吃東西她都要來參一咖,我只要發出開塑膠袋聲音她就好奇的跑來看
愛吃湯圓、粉圓、蘋果麵包、澱粉類跟QQ的東西等.味口很好(應該是愛吃甜食) → 跟一樣

最近她很愛往電腦主機上面躺可能是天氣冷機器有溫度在,而且小主人都在用電腦她又愛撒驕,
但是主機有點電流~摸她還會"茲"的一下,我們都說她在做「電療」→ 跟一樣

我在化妝台,她就會跳到桌上坐在一邊看我,眼睛瞪得圓圓的 → 想當女生阿

自從我替她蓋過棉被後,她就愛上了,現在看到棉被就想窩
可怕的是她半夜還會自動鑽到棉被裡,睡覺睡一睡轉身還會突然壓到她,
更瞎的是 壓到她還完全不動聲色 → 以為自己是

最近她還很愛喝我喝過的飲料,我只要喝過飲料擺在桌上她就會想盡辦法爬到桌上,
聞聞我的飲料,喜歡的話還會順便舔幾口 → 想當
好笑的是,她現在還會認紅酒杯,我拿去哪裡她就跟在我旁邊喵,起初還以為她要乾嘛
結果自己的水不喝,都要用紅酒杯舔來喝 ~一喝還喝超久,非得喝掉半杯
然後嘴巴愈伸愈進去努力用舌頭撈水,最後就變一隻 老鼠嘴的貓 





在櫃子上睡著...z z Z




蓋棉被睡著



給她拍照 很會看鏡頭 



 相依為命睡覺


 耍噁心撒嬌


  曼谷小禮物之紅吱吱揪揪


 大部份昏睡及偶爾的望望窗外裝詩情畫意



紅酒杯喝水


水很少了還硬要伸進去有沒有


眼睛還給我張這麼大


硬要舔~出來變鼠嘴


 再來就是跟我搶東西吃


注意看! 還伸出小舌頭超想吃


我在吃甜不辣  她也要,一直看妳吃~脖子愈拉愈長。


給她吃了一小口。


這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。 腳都給我上來撥我的手了



烏魚子肚又出現了。


您說是不是阿!  她真的不是一隻單純的貓。 

小主人說自從我跟李nini做朋友後,整個性情大變,變得很愛撒嬌很可愛
這是當然的,她有感受到我的愛  她愛我 我愛她
什麼寵物就看是什麼人在照顧嘛!! 
再說我以前超怕貓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