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註:  籠子裡有個貓頭正望著我)

Nini現在固定回 "娘家" 洗澡修毛再帶來我們家渡假
因為牠的大哥哥正如火如荼在內地拍戲,由小哥哥跟我照料牠。

前幾個星期就順便去娘家帶她,我自己提著籠子準備去搭捷運
哇塞~牠老兄也太重了吧!!!  我的老天爺啊~ 6公斤的貓肉在我手上
我光是走去捷運站那短短5分鐘路程,整個是舉步為艱、手指提到顫抖
每走一小段我就得把籠子放在地上 吐一大口氣 這段路我沒走過這麼久
往往這種時候都是愈提愈重
只能靠剛休息片刻後的餘力,欺騙自己不會重。

牠老兄還給我在籠子裡走來走去,一下跑到前面一下跑到後面
就已經提不動了,就看著籠子往前倒、往後傾的  真的很想飆....
好不容易半提半放一整段路 到達捷運車廂裡。
正逢下班巔峰時段,有點怕她喵喵叫不停,把牠放在角落面壁思過
過10分鐘~好靜喔!        偷看她在做什麼………

不看沒事,才一對到眼  她整個喵))))))))))))))))))))) 好長好大一聲 
我 →  →
之後我都不敢再看她一眼。  
捷運站到了之後 又很笨重的提上李先生車上。

以後沒有必要,我不敢在自己提著籠子說要帶她去哪了。  重爆了



這是我弟來我家拍到Nini面紙盒動作又出現,還特地幫牠做了點特效處理
只是...那張面紙從那邊出來...有點點的恐怖…


Nini還是一樣卡哇宜
她最近很喜歡這樣坐著,一坐可以坐好久發小呆 或看小哥哥打遊戲
我想應該是她下盤很穩 常常能做出高難度動作。


前腳腳還會自己蹬在桌邊







只要開始喵喵叫吵人 就抱起來這樣坐著。 她就乖乖坐好


好會看我的鏡頭哦




看小哥哥玩遊戲。


以下是還沒修毛前之一身亂毛。



小哥哥說要這個樣子是在辦公使用鍵盤中  ~噗


那這是辦公到睡著了嗎


坐到瞇瞇眼打瞌睡 



是不是好可愛的她

其他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