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晚都逛很晚回飯店再摸一摸 導致隔天早上都睡了10~11點多
原本有安排的早餐都沒吃到是挺可惜的,但是睡不到8小時又要走一整天,真的會出人命


早上出門前我都會在飯店大廳使用Iphone無線上網。 我有把sim卡鎖住(即沒開鎖)直接連線使用飯店的Wi-Fi網路,這樣就不怕不小心褡到國際漫遊問題。
另外,此飯店房間有網路線可插電腦用、但無線網路只有大廳這兒才有提供。


我們太晚起床又很餓,剛好飯店不遠的巷子就有這家有名的部隊鍋餐廳,到處有分店。 (乙支路上 儂特利對面巷子)


我目前都還沒吃過部隊鍋耶~ 而且早上起床(雖然已經中午)第一餐就吃這麼重口味  



瞧瞧他每天都期待著吃每一餐    李先生本來要用略通的韓文+比手劃腳,沒想到店員會講中文啦~ 安心安心   


什麼叫部隊鍋?
源於韓戰
過後,首爾的肉食短缺,美軍基地附近居民便以美軍剩餘的香腸罐裝火腿,加入辛辣的苦椒醬(一種辣的湯)作底,以解無肉之苦。
時至今日,部隊鍋在南韓仍很受歡迎,並加入很多現代材料如白麵
一起食用。部隊鍋的其他材料還有洋蔥青蔥白豆煙肉起士片年糕


這個飯也好好吃喔~有一點黏黏的感覺但是超Q的啦    就是不知道裡面加了黃黃的那是什麼??? 應該是它的關係讓白飯變Q變好吃了。


"""滾滾滾"" 愈翻滾看起來愈好吃耶!  尤其他們的麵都好好吃喔!  麵條比較粗又QQ的


整鍋看起來紅吱吱


我本來不太能吃辣,到這邊不吃辣就沒東西吃了吧~噗。  
我整個已經有訓練每餐都能吃辣~也不怕....只是還是得要一直喝水阿....水水水


給我水水水......每餐我都能喝很多水




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.乙支路上.儂特利對面巷子的二樓



吃飽準備再搭地鐵出發


還有寄物櫃

我們原本就有朋友借我們用地鐵車票,只要再加值就可以繼續使用,第一次加值不太會使用也是請教櫃台
沒想到是算熱心的一位阿伯跑出來、還用簡單能溝通的英文教我們~成功

地鐵上是可以吃東西的哦~ 但是坐台北捷運習慣還是不太敢吃東西 而且我最怕有人在密閉式的公共場所吃東西 味道會重的可怕


Sorry! 我偷拍對面的女生. 這還是李先生報給我看的. 
他説他已經看到好幾個女生的妝很奇怪, "為什麼鼻子都弄特白, 鼻子兩側卻黑黑一陀在那??? "
我一看 歪么~為了凸顯鼻子立體感也就是鼻影整個畫超重 我好想偷笑又忍不住盯著看.
主要是她畫的很明顯到是白白一條在鼻樑上, 鼻兩側又塗了很深咖啡色的鼻影, 完全不協調還以為妝沒化好
照片拍不明顯....真可惜.  不然讓大家看看失敗的妝容 (對這女生說聲 搜蕊~搜蕊~ )


↘ 到達 弘大

其實首爾到處都蠻多咖啡廳的。 但是弘大有更多有氣氛、裝潢特別的咖啡廳及小店
 


 




來到假日才有的弘大藝術市集  很多創作者自己的手作物 


我都不知道有一路跟拍  ...敬業敬業

 看到這面牆只會想到韓劇「對不起我愛你」

這家也是首爾處處有分店的31冰淇淋,市集逛累了進來休息吃吃冰淇淋

口味超多種、顏色又好繽紛呦!!  好吃不甜、也不貴


冰櫃裡的蛋糕也太可愛了吧

到處很多分店,每家生意都很好呢!


我們 李先生又開始看地圖找路囉!

原本還走錯路,又走回來重新一次。  這次是要前往 咖啡王子1號店

左轉

一路直走

也是好多可愛溫馨小店
 
這區的街道很像日本,都是一些矮房子、可愛小店以及滿地的楓葉



 到撩。


 
才走向這兒,門口就已經有一堆遊客拿著相機在拍照了。 本來還害羞拍人家店的我 看那麼多人都在怕~免驚了!  照照照



最有代表性的場景啦!




 


剛到時還有幾桌空位,後來是整個大爆滿連外面都有人在等位置。  客群除了韓國當地人、台灣人還有很多日本人拿相機猛拍猛拍的。
大家都是看了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慕名而來的。  剛好是間咖啡廳就當做來這喝喝咖啡也不錯
比較有趣的是這部韓劇是李先生有看過,我其實沒真正的看過,只是之前偶爾看到電視播放沾一下沾一下而已。
但我仍然是帶著滿滿的熱情在感受現場感






我們是看英文Menu點飲料 果然我比較好運點的都會比較好喝或好吃。  ↘ 我點的這杯是摩卡,味道還可以。外面天氣冷喝熱熱的咖啡最幸福啦


↘ 李先生點的拿鐵 味道有點偏淡了.... 他們的咖啡比起一般咖啡廳會貴一點點,蛋糕那些更是有貴到。 他們賣景點ㄚ
所以有些遊客會選擇在外面拍拍照,但是不行哦~ 非客人是禁止拍照的,店員看到會被制止。 想安心拍照的話就乖乖入內消費吧!





 




據李先生說,韓劇中就有這顆紅色的楓樹,而且它是假的....... 真的還假的我也不知道哩! 我摸不到無法求證。

就這樣渡過2小時的咖啡景點,繼續往下一站出發… 


首爾自助行 其它篇在這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