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有時會穿一些以前寬鬆衣服當孕婦裝

每回去醫院產檢的留影
當初穿那件吊帶褲前面還鬆鬆,現在整個貼著凸肚~真是太神奇了
 
請忽略我浩呆浮腫的臉、壯碩的肩頭、肥沃手臂

現在大家看到我都會說
   有啦!有啦! 終於有像孕婦了 

  肚子真的變好大囉!

  哇~真的有變胖了耶~  →只有這句最令孕婦傷腦筋....不然呢!!...這是孕婦的禁忌話題吧






謝謝李先生從懷孕開始~每次產檢不缺席, 都會排空時間跟我一起  不然就皮癢了
終於來到最後一個月 第9個月了盼阿盼、等阿等的,對我來說是好漫長的等待唷!!
再過三星期就要把蛋孵出來了 真是開心,生完已經等著有好多事想做~哈哈




這是6月份去參加媽媽教室,醫生解說剖腹的生產過程…下面那個影片 看得我肚子都覺得好痛噢




 要特別提出來謝謝朋友贈送這個超實用的禮物  奶瓶消毒鍋與耳溫槍。
以後我送朋友新生兒禮,一定也會送這些能派上用場的東西,以前不懂送的都太膚淺了~哈哈
那接下來還有朋友要送禮品傷腦筋的話,就直接問我們需要什麼好了 我們會獅子開口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Iphone
 終於等到也剛做完月子的設計師可以幫我剪短髮 我都快熱史了!!
有沒有發現我肚子歪一邊,應該是李小姐正好在肚子裡又踹我一大腳吧 
最近她在肚子裡像馬戲團一樣攪來攪去~動來動去很活躍





肚子有凸了吧
頭髮雖然好像有點不小心剪得有點多.....不過洗頭輕鬆多了、涼快些了~反正頭髮是我全身發育最好的地方
希望產後掉髮期能安然渡過‥‥


孕婦剪髮完帶著肚子自拍紀念一下








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把剛出生要使用到的衣物 用嬰兒洗衣精洗一洗、曬一曬
看著這些小衣服、小襪子好好玩喔!!


以後陽台就會開始出現這些小衣架、小衣物




媽媽待產包最基本的先準備好了(怎麼可能只有照片這樣)之後又哩哩雜雜塞很多東西進去
隨時要生的時候,讓李先生方便一提就揹著產婦衝去醫院使用 
還要另外準備一袋媽媽跟寶寶去月子中心使用的,準備這些東西就好像要去旅行一樣。
好想把整個家帶去、省得麻煩.....





朋友之中...其中這3位孕婦,在大家生之前的小聚會。


我是第2順位要生,而且我們都生女兒....酷弊了...哈哈哈


又是可口下午茶時間  孕婦們開吃、此時不吃等何時   甜食還是目前我最愛滴 


3位孕婦以及另外兩位等著當孕婦  大家都在趕進度  一起享受人妻/新媽生活




最精彩的 9個月大肚照




照相好像無法照出來....注意看的話我整個肚子可以看到佈滿青青的血管哩!!
而且沒有修圖哦!  只有這點可以驕傲一下




最後這一兩個月這肚子大很快,現在肚子超卡位的、彎腰彎不下去、躺下去坐不起來、坐下去爬不起來
我有時還會忘記肚子已經很大而碰撞到東西!! ~很豪邁的孕婦
不過仍然是約了就走的趴趴照孕婦,只有去夜店、KTV時我只好知難而退

最近回家也不坐電梯開始走樓梯上樓 爬得氣喘如牛,就是希望可以噗通一下把李小妹生出來



我想做月子期間為了保持不洗頭的油頭及一切適應中,會客就緩緩緩
最好是等做完月子再來見光鮮亮麗一點點的新媽咪吧!!  (明明大家只是想見見我家李小妹而已自己在那邊.....)



要知道最近產婦近況 及 生了沒生了沒就來加入我的Facebook吧Go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