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此時此刻寫的東西, 也許自己覺得寫的很無聊很遜沒營養
可是過一段時間, 特別是一大段時間之後, 就像坐時空機一樣有趣


這是2006年我突然太閒寫了那麼一大篇, 關於我的 好朋友/她
當時寫給自己窩心用, 還用了密碼鎖, 當事人根本不知道我有寫, 更不知道我有這個BLOG

後來2007年, 愈來愈多朋友知道我在這裡有寫東西, 看了我以前的文章還跟我提到這篇
我才又想起來自己看了一遍,  自己都覺得我怎樣寫得這麼感人呀!  太貼切了~
反正這裡好像愈來愈多人知道了, 所以前幾個星期我用MSN傳給她看
看都還沒看, 但是她的反應跟我通常一樣
「"我現在在外面上網妳不要傳什麼會讓我哭的東西噢"」 整個很戒備戒備 (也代表愛哭 )

其實我不管三七21說 不會啦~又沒什麼  (誘拐她)
於是就這樣, 給她一點時間看.....等等再敲她........過了10分鐘吧! 我問她「看完沒?」
一直沒回應  是給我不專心去哪裡了   哼~算了, 等她自己再出現

突然視窗再閃了~
「我看完了」.........(不詳述了)

之後她在自己的BLOG發言了, 還是她的第一篇文章
「今天呀!!我居然情緒失控的小哭了一下
  把附近阿姨都嚇到.....因為我是狂跑到人家的更衣室哭低
  其實~後來心情平復了又再看了一次內容
  真的形容的很貼切 <就我們從認識到現在ㄚ>
  尤其有幾段~也許在當時.....我都不敢確定妳會很難過的事情...........
  當下,我也沒問妳~也只能自己憑空想......
  後來覺得~我會怎樣妳就會怎樣想吧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 .....那封信的內容會永遠深記在我心中的!!  
  我們一定是永遠活的像鳥般自在, 花般嬌美的啦!! 」



到現在啊~ 我最羨慕的就是她,她一直都很幸運可以做著自己喜歡的事。
又很會安排時間。
不過大部份都是在安排怎麼玩樂   還老是在出國旅遊,英國、澳洲、紐西蘭、日本、關島......貴婦人貴婦人
她說我們兩個現在是牛郎織女久久才見到
最近時間好難安排噢~~~不行~我一定要去看妳才行.


今天早上我手機響, 這位小姐找不到我的大樓在哪棟. 還說管理員說沒有這個人不收東西
後來她找到了還馬上掛我電話  同學妳很急耶~  還想說要不要下去看妳
過一會兒, 我下去跟管理員領件..........謝謝妳厚~好久沒領妳的東西了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